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旗舰新定义 试驾2023款宝马7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5 07:10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宝马7系从诞生至今,仅用了6代车型就在市场中确立了顶级大型豪华车的地位,并且它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可以说是宝马的“技术革命”,并且还引领了大型豪华车的发展方向。就在宝马第七代7系亮相的那一刻,全新的造型设计,更前沿的科技配置再次颠覆了我对豪华品牌旗舰车型的认知。

  外观:气场强大 未来感十足

  2023款宝马7系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面积与此前车型相比进一步增大,同时周围的镀铬饰条以及格栅内部的直瀑式中网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得益于M运动套件的加入,车辆的前后包围视觉效果出众,运动感十足。

  侧面看来,修长且近乎垂直的车头,前高后低的姿态让它看上去更加庄重威严。在车身尺寸方面,2023款宝马7系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内部乘坐空间更为宽裕。相比于激进的前脸,该车尾部设计则略微平淡一些。牌照框下移到了保险杠处,同时两侧细长的尾灯下部还有很深刻的线条,在光影下很有立体感。

  在细节上,2023款宝马7系设计同样出彩,分体式大灯设计为宝马旗舰车型专属,上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内配有货真价实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点亮后非常耀眼。

  对于其开门方式,也是同级别首屈一指的存在,四个车门都采用电动开启的方式,而如果是在手动模式下,车门也会带有助力效果,同时,四个车门还可以在中控屏内控制开关。

  独特的双五辐式轮圈造型出众,搭配了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前轮胎规格为255/40 R21,后轮胎规格为285/35 R21。据了解,该系列轮胎在操控性和制动性方面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