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ME版 2023款极氪001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0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2022年最后一个月的新能源车型销量已经出炉,极氪001单月销量破万,达到11,337台,同比增长198.7%,是中国品牌首个实现单车月交付破万的纯电高端车型,这样的成绩相当不错了,并且还有提升空间。转年1月,2023款极氪001正式上市,同时旧款车型被同步下架。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2023款的极氪001该如何挑选呢?本期购车指南为您揭晓。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月2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极氪001相比2022款在车型数量和售价区间方面进行了微调,共推出了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0-40.3万元。除到店订车外,新车还支持官网线上进行选配和预订,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就选装出自己心仪的爱车。

  一、车型简述

  2023款极氪001其实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采用2022款车型的样式设计。家族式的头灯和扁平大嘴如约而至。新车虽然定位中大型轿车尺寸较大,但时尚的设计和比例把控,使其并不会让人感觉太过臃肿。外观犀利激进但并不浮夸,质感上乘,是一款造型上有着国际范儿的国产车型。

  新车共有3个尺寸和6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其中19英寸的五辐式轮圈为86kWh和100kWh的WE版车型标配轮圈。三款21英寸轮圈则是100kWh的ME版和YOU版车型标配。另外,花瓣样式的22英寸轮圈全系车型均可以选装,并只有这款轮圈才能选装原厂的静音自修补轮胎,其余22寸以下轮圈均搭载普通轮胎。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新增了Z-Sport运动进阶套装,匹配专属的22英寸多辐运动锻造轮圈和品牌高性能轮胎。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除了之前原有比较稳重的车身颜色以外,还新增了三款颜色,分别为极夜黑、极境蓝和驭光橙。更加年轻艳丽的颜色也绝对可以吸引来更多喜爱张扬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2022款车型的布局与设计,总体来看简约时尚,并极具科技感。中控台错综复杂的线条设计并不凌乱,同时还营造出了便利并具设计感的用车空间。在内饰用料方面,2023款极氪001将炭黑内饰升级为NAPPA材质,加上其它的氮蓝、铂灰以及钛棕,共4种不同颜色的NAPPA材质内饰。另外,WE版和ME版车型新增了电吸门、YOU版则标配了智能感应自动门套装。

  2023款极氪001有前/后置双电机、后置单电机两种动力搭载,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400kW和200kW。其中搭载容量为100kWh三元锂电池的单电机版本车型,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741km,双电机版本的续航里程则为656km;搭载86kWh电池组的双电机版本车型续航里程为546km。针对续航里程有更严苛需求的用户,WE 100kWh版本车型限量开放1000套千里续航套装的选择,电池能量为140kWh,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103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