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极氪001正式上市 售26.9-3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7 22:16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2月27日,新款极氪001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32.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针对内外设计进行升级,而且还对三电、驾控、座舱、智驾以及安全方面全方位提升,产品力提升明显。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续航提供675km、705km以及750km三种版本。

  在活动现场,官方表示3月31日前支付定金用户,均可免费选配价值6,000元的猎装绿、驭光橙、极境蓝外饰色;所有WE版、ME版大定用户,均可免费选配价值16,000元的21英寸轮毂,前轮搭配Brembo四活塞卡钳、Brembo通风制动盘;所有YOU版大定用户,都可以免费选配价值20,000元的22英寸锻造轮毂,前轮搭配Brembo六活塞卡钳、Brembo打孔制动盘。另外,所有极氪001历史版型车主和3月31日(含)前购买全新极氪001的用户,均可免费获得价值35,000元的ZAD完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终身功能体验。

  此外,3月31日(含)前购买全新极氪001的任意版型,完成全新001交付后,可将原车充电权益转移至新车;所有极氪新车首任车主,首次购买全新极氪001均可享受价值10,000元的增购权益,不限车型,不限个人或企业,在3月31日前下定即可以兑现使用。

  外观方面,新款极氪001整体外观向极氪001 FR版看齐。其中,前脸主要针对大灯下方区域进行调整,两侧导流口造型面积更大,并进行黑化处理,前包围造型则更加激进,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分体式大灯造型没有发生太大改变,依旧辨识度极高。

  车尾造型同样向极氪001 FR版看齐,黑化的梯形牌照架区域与车头前包围相呼应,两侧的反光板面积也进一步加大,并改为三角形样式。同时,车顶扰流板与宽大的后包围组件在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的同时,也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大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不过针对诸多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例如,车窗按键换成了拨杆式设计,并升级电子门把手;无线充电区域利用翻毛皮进行覆盖;车顶则采用了Microfiber超纤绒顶衬。

  此外,悬浮式中控屏材质由LCD升级至OLED,车机搭载8295智能座舱芯片,算力大幅提升。抬头显示由WHUD升级至AR-HUD,座椅副驾升级了腰托、按摩功能,配合5D振子座椅系统,可根据电影情节的气味、烟雾、风、雨、雪等场景变化,座椅进行多维度晃动、升降等感觉模拟。

  辅助驾驶方面,新款极氪001搭载了激光雷达,可更精准识别各种障碍物。与此同时,高速NZP交付即上线。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00V高压系统,热管理系统也升级至PTM2.0,拥有9种制热模式和13种制冷模式。参数方面,单电机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310kW,双电机版车型的前电动机总功率270kW,后电机总功率310kW,系统综合功率为58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3s。电池方面,新车提供95kWh容量的神行电池版本和100kWh容量的麒麟电池版本。

  底盘方面,新款极氪001升级了全新的智能魔毯双腔空悬,高度调节范围可达70mm,刚度调节共有2档可调,让舒适和运动更极致。

  总结:

  极氪001可以说是极氪品牌的门面担当,其不仅开辟了纯电猎装造型潮流,而且凭借豪华纯电标杆实力,多次获得30万元以上纯电车型销冠。如今,新车又针对三电、驾控、智驾以及内外设计等全维度升级,产品力大幅提升的同时,也使其走在了电动车时代的前沿。这也印证了那句话:“能够打败它的,只有它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