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一代蔚来ES8能否稳固格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政策方面,蔚来首任车主享有10年免费质保(不限里程)、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这三项终身免费权益,免除一切用车后顾之忧。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蔚来品牌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219家,覆盖2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浙江、广东、江苏省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

  总结:初代蔚来ES8的问世,为后续造车新势力们打造了一个很好的样本,诠释了何为新时代智能电动SUV。在推出六年后,全新蔚来ES8到来,基于NT2.0平台打造的它,在设计、体验、空间、性能以及智能驾驶等全方位进行升级,产品力有着大幅提升。加之蔚来周到售前/售后服务、更齐全的充电设施设备以及换电特色,全新蔚来ES8依旧是那个引领新时代的“领军人物”,未来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