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同“甜度”的风光MINIEV糖果款该怎么选?

来源:电动邦时间:2022-07-29 09:15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如何选:要续航还是要配置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车应该如何选,正如前文所讲,风光MINIEV糖果款可以分为两大系列,其中价位较低同时功能相对比较简单的是“泡泡糖”、“棒棒糖”和“棉花糖”。

  它们的区别在于动力系统,其中“泡泡糖”和“棒棒糖”搭载了最大功率25kW,峰值扭矩100Nm的后置驱动电机,而“棉花糖”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

  另外三款车型所使用的电池容量也都不尽相同,分别为9.18kWh、13.8kWh和16.8kWh,相应的续航能力分别为120km、180km和220km。

  它们之中我最推荐的是拥有220km续航的“棉花糖”,因为它的活动能力最强,且只比“棒棒糖”贵了4千元,值得一步到位。

  而在这三款车型的基础上,风光MINIEV糖果款还有配置更丰富的“微糖”、“半糖”和“全糖”版本,它们的动力性能和续航能力都和前三款的情况一样,最强的是“全糖版”。

  不过这里我倒是觉得“半糖”版更值得推荐,原因有两点,首先就是它比“全糖”版便宜了6千元,和前面的“棉花糖”售价一样,不到5万即可拿下。另外就是虽然“半糖”比“棉花糖”少了40km的续航,但却多了LED日间行车灯、一个带USB接口的影音娱乐系统、2个扬声器、远程控制、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智能12V充电等功能。

  所以最后的结论就是从同样是售价为4.96万元的“棉花糖”和“半糖”之间选一款,如果你对续航能力有更高的需求,功能配置不强求,那么建议选续航更长的“棉花糖”;如果对配置需求更多,续航能接受不到200km,那么“半糖”是不错的选择。

  邦点评

  通过上面的解析,我们能够看到风光MINIEV糖果款是一款比较实在和有诚意的微型纯电动车型,这主要表现在它不到6万元的售价和全系的配置水平上。所以虽然它的外表并不是“惊为天人”,但我们仍然建议有购买微/小纯电车型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风光MINIEV糖果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