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0 08:5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车型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据悉,“糖果款”车型计划推出泡泡糖、棒棒糖和棉花糖,共计3款配置可选,动力方面均搭载单电机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20km。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采用了时下微型车主流的“小方盒”造型,视觉效果灵巧精致,极具辨识度。贯穿的黑色封闭式中网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造型宽厚且扎实。新车将提供白、粉、绿、蓝等多种配色方案可选,以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侧造型同样十分方正,对于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非常友好,另外车门处折角上扬的腰线看起来也很挺拔有力。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包括灯组样式以及包围处的黑色装饰,都显得很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长宽高分别为2995mm/1495mm/1640mm,轴距为196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撞色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比较清爽简约。据悉,根据车型版本不同,车内还将提供不同的硬件配置,例如悬浮式中控屏等。虽然只是一款微型车,但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的实用性表现依然出色,第二排座椅支持5:5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拓展至843L。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单电机驱动系统,峰值扭矩100N·m。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将配备容量为16.8kWh的电池组,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120km、180km以及220km三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