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推三款车型 风光MINIEV糖果款将7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8 08:1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风光MINIEV糖果款将7月正式上市,上市后新车将推出泡泡糖、棒棒糖、棉花糖三款配置可选,预售价为3.96万起。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方盒子式的车身造型,整体样式较为小巧。熏黑的前大灯被黑色饰条相连,配合保险杠处的黑色装饰,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白、粉、绿、蓝等配色。

  在侧面,新车两侧轮眉向外凸出,配合黑色后视镜,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低风阻轮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mm、1495mm、1640mm,轴距为1960mm。车辆尾部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两侧尾灯外侧的黑色饰板也增加了些许俏皮气息。

  车辆内饰采用塞纳灰/深湖蓝与象牙白、大漠卧儿粉金的双拼配色,配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内部时尚气息。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悬浮式中控屏、主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等。在空间方面,该车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为843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00N·m。在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120km、180km以及220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