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8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售价区间:12.49-15.4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28日

  2022年2月28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第二代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9-15.4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大幅改动,并采用双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搭载蓝鲸新一代1.5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第二代CS75 PLUS重点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升级,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双外观设计,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余地。其中V型前脸进气格栅呈放射线排列,运动感十足,而点阵式前脸格栅造型与UNI系列相似,时尚气息更强。前后灯组同样进行了调整,狭长的前大灯搭配宽大的导流槽,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则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

  侧面和尾部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大量直线条勾勒,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5mm/1710mm,轴距271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第二代CS75 PLUS主要对用料材质进行了升级,并提供了全新的科技蓝白内饰配色,视觉质感更加出色。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组成双联屏设计,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第二代CS75 PLUS搭载最新的梧桐车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以及手势控制,识别率较高。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智能人机交互功能,通过安装在车内的摄像头,新车可支持人脸识别、驾驶员状态监控等功能。

  动力方面,第二代CS75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90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