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8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2022款广汽丰田iA5

  售价区间:15.98-19.2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日

  3月1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2022款广汽丰田iA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9.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包围设计,视觉效果更为时尚。新车在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80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维持了老款iA5的设计语言,不过针对前包围进行了调整,带来了更多新鲜感。具体来看,新车主要对前雾灯以及前包围进行了改进,两侧的立体感更足,运动感也更为丰富。同时,新车的车身长度也略有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818/1880/15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由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组成的联屏设计,科技感浓郁。同时,该系统内置AI交互系统(多媒体信息、导航地图等),实现沉浸式交互,提升科技感。在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胎压监测、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相比老款车型动力方面有所提升。电池方面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官方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80km。

  5、2022款东南A5翼舞

  售价区间:5.79-11.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日

  3月1日,2022款东南A5翼舞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9-11.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增加了许多实用配置,提升用车便利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鹰击式运动前脸与鹰眼式LED前大灯组的配搭为全新品牌元素,造型动感,颇为精致。鸭尾式上扬设计,使尾部造型饱满敦实,设计感出众。

  内饰方面,整体为镭雕工艺纹饰,层次感极强的中控台造型与双色门饰板均有效提升了设计感。悬浮式的9英寸中控屏,整体向主驾驶一侧倾斜,操作更为顺手。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大灯延迟关闭、电调后视镜、9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