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8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重磅车型亮点颇多。其中捷途X90新增了子龙版车型,新车增加了众多科技配置并搭载了全新的鲲鹏动力2.0T发动机,综合实力更为出众;长安汽车旗下的热销SUV车型——CS75 PLUS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大幅改动,并采用双外观设计,新鲜感十足;最后一款是来自东风英菲尼迪的全新一代QX60,新车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大幅焕新,气场和豪华感更为浓郁。除上述重磅车型外,还有许多改款和新增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1、捷途X90子龙版

  售价区间:13.99-16.3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28日

  2月28日,捷途X90 子龙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捷途X90打造,定位中型SUV,共推出3款配置可选,价格区间为13.99-16.3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捷途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从徽派建筑风格中汲取灵感,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中网,并辅以高亮镀铬装饰条点缀。此外,饰条还向两侧延伸,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前大灯造型类似于飞檐翘角,个性前卫且极具辨识度。前包围底部及两侧均为内嵌式设计,“拐角”造型的镀铬装饰条搭配竖置排列的四点式LED灯组,对应四叠式墙头造型,庄重大气且颇具力量感。

  车侧采用双段式腰线设计,视觉效果刚劲有力,另外整体过度也比较平滑流畅。捷途X90 子龙定位中型SUV,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25mm/1780mm,轴距2850mm。虽然车身尺寸较大,但是通过后窗上翘的线条勾勒以及隐藏式D柱设计,车侧丝毫不会显得臃肿和呆板。

  车尾设计简约大气,整体线条并不复杂,显得颇为干练。贯穿式尾灯组算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语言,中部还加入了贯穿的银色镀铬饰条,对应后包围处的装饰条以及排气孔包边,营造出极强的精致感。

  捷途X90 子龙内饰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尽显成熟稳重,大尺寸双联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再加上空调出风口下方大面积的触控面板,对于科技感的营造可谓是十分到位。细节方面,捷途X90 子龙在内饰部分不仅加入了镀铬饰条以及缝线点缀,而且还在副驾驶前侧配备了一块相对较为“古典”的木纹饰板,两者搭配相得益彰。配置部分,新车搭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实现全车语音控制,并且还支持车载微信、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捷途X90 子龙搭载鲲鹏动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