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2022款北京奔驰GLC

  售价区间:39.98-47.53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月25日,从奔驰官方了解到,2022款奔驰GLC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47.53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同时配置也有部分调整。(以下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没有改变,此次改款主要是配置方面的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入门版车型价格上调2000元,其余配置车型售价均有一定幅度的下调,最高下调2.25万元,并取消了原2.0T高功率顶配车型,车型方面精简为4款。

  具体配置层面,入门版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增加了19英寸轮毂;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增加了高德定制导航,取消了感应后备厢,售价减少600元;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增加了高德定制导航,取消了柏林之声音响和感应后备厢,售价减少7500元;而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相比老款车型售价下调2.25万元,降价幅度最高但取消的配置也是最多的,诸如柏林之声音响、实景导航、感应后备厢、几何光束大灯均被取消,新增了高德定制导航、品牌LOGO照明灯和领航限距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不同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8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