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来自捷尼赛思旗下的第三款车型——捷尼赛思G70于周五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车,复古与运动兼备的外观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同时,哈弗基于哈弗H6推出了衍生版车型——哈弗H6S,新车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并推出了燃油版和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溜背式的轿跑SUV造型,更受年轻人的欢迎;万众瞩目的广汽丰田赛那也与上周正式上市,作为丰田品牌的旗舰MPV车型,未来也将与别克GL8、起亚嘉华等展开正面竞争。除了上述几款重磅车型,奔腾B70 2.0T车型、哈弗M6柳岩联名版等新车型也于上周完成上市。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的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长安汽车 长安UNI-K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4.59-17.2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月25日,长安UNI-K新配置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59-17.29万元。除此之外,官方还推出了5款定制选装包可选,售价为1999-3999元。购车用户还可享受0首付、0月供、0利息、无忧用车礼等优惠。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无边界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造型别致的大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前卫,科技感十足。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加上尾部粗壮的双边四出排气系统,整车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mm,轴距为2890mm。整车采用五座布局,轮胎规格方面提供255/50 R20和265/45 R21两种。

  内饰方面,长安UNI-K使用了环抱式的内饰设计,设计师还创造性地采用了三合一全虚拟仪表盘;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2.3英寸,表面使用了康宁J型玻璃。中控屏集成了导航、蓝牙、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手势操作可以实现接听电话、控制车辆、调节音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