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46周(11.13-11.19)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07:0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我们迎来了2023年度国内最后一场A级车展——广州车展,大批新车迎来了亮相或上市。接下来我就将对上周以及广州车展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那一款!

  1、捷途汽车 捷途山海L9

  售价区间:16.69-18.8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14日

  11月14日,捷途山海L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9-18.89万元。“山海”是捷途品牌旗下的全新混动产品序列,继承了该品牌旅行+的品牌基因,基于昆仑越野平台打造。

  捷途山海L9采用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内部配有点阵式三角形元素,辅以分体式大灯以及前脸贯穿的LED灯带,使其极具辨识度。

  侧面,新车的造型修长,底盘离地间隙也较大,看起来很有越野风格。分段式腰线非常独特,看上去很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mm*1925mm*1784mm,轴距为2850mm。

  在尾部,车辆的设计也是相当出彩。尾灯同头灯一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且还集成了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精致。同时,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辆内部设计简约,“T”字形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辅以木纹饰条装点。此外,悬浮式中控大屏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在座椅布局方面,捷途山海L9采用了2-3-2七座布局,第二排还配有独立空调。

  动力方面,捷途山海L9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0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