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来自捷尼赛思旗下的第三款车型——捷尼赛思G70于周五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车,复古与运动兼备的外观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同时,哈弗基于哈弗H6推出了衍生版车型——哈弗H6S,新车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并推出了燃油版和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溜背式的轿跑SUV造型,更受年轻人的欢迎;万众瞩目的广汽丰田赛那也与上周正式上市,作为丰田品牌的旗舰MPV车型,未来也将与别克GL8、起亚嘉华等展开正面竞争。除了上述几款重磅车型,奔腾B70 2.0T车型、哈弗M6柳岩联名版等新车型也于上周完成上市。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的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长安汽车 长安UNI-K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4.59-17.2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月25日,长安UNI-K新配置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59-17.29万元。除此之外,官方还推出了5款定制选装包可选,售价为1999-3999元。购车用户还可享受0首付、0月供、0利息、无忧用车礼等优惠。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无边界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造型别致的大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前卫,科技感十足。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加上尾部粗壮的双边四出排气系统,整车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mm,轴距为2890mm。整车采用五座布局,轮胎规格方面提供255/50 R20和265/45 R21两种。

  内饰方面,长安UNI-K使用了环抱式的内饰设计,设计师还创造性地采用了三合一全虚拟仪表盘;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2.3英寸,表面使用了康宁J型玻璃。中控屏集成了导航、蓝牙、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手势操作可以实现接听电话、控制车辆、调节音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2、2022款北京奔驰GLC

  售价区间:39.98-47.53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月25日,从奔驰官方了解到,2022款奔驰GLC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47.53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同时配置也有部分调整。(以下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没有改变,此次改款主要是配置方面的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入门版车型价格上调2000元,其余配置车型售价均有一定幅度的下调,最高下调2.25万元,并取消了原2.0T高功率顶配车型,车型方面精简为4款。

  具体配置层面,入门版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增加了19英寸轮毂;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增加了高德定制导航,取消了感应后备厢,售价减少600元;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增加了高德定制导航,取消了柏林之声音响和感应后备厢,售价减少7500元;而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相比老款车型售价下调2.25万元,降价幅度最高但取消的配置也是最多的,诸如柏林之声音响、实景导航、感应后备厢、几何光束大灯均被取消,新增了高德定制导航、品牌LOGO照明灯和领航限距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不同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8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2022款东风标致2008

  官方售价:9.9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月25日,从相关媒体获悉,东风标致旗下标致2008 THE ONE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97万元。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官方最新的直售销售策略,消费者可以通过官方小程序“东风标致狮王联盟”下单订车,即可在附近的服务网点提车,给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购车方式。

  新车可以看做是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标致2008的设计语言,前脸獠牙形状的LED头灯组辨识度极高,很有家族特征,配合点阵式格栅有着较强的攻击气息。尾灯依然是标致经典的“狮爪”造型,狭长的灯组与尾窗相连,内部的红色灯带点亮后颇具立体感。

  内饰的布局没有改变,依旧采用第三代3D i-Cockpit唯我座舱,层次分明且包裹感极强。而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LED头灯等配置,整体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4、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家族1.5T车型

  售价区间:20.99-23.5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月25日,有媒体获悉别克昂科威家族1.5T车型已正式上市,分别为昂科威S、昂科威PLUS两款车型,其中昂科威S售价区间20.99-21.79万元,昂科威Plus售价则为23.59万元,同时这两款车均提供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别克昂科威S

别克昂科威Plus

  别克昂科威车型的外观及内饰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设计,基本无变化。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并提供UI界面图标自定义排列、百度实时导航系统、百度智能语音、车辆远程操控、前车碰撞预警、侧盲区预警、车道保持、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和无线Apple CarPlay等,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另外,该车还标配了ANC主动降噪技术。

别克昂科威S

别克昂科威Plus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昂科威S车型通过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WLTC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15L;而昂科威Plus也取得了8.6秒和7.3L的成绩。

  5、2021款上汽荣威RX5 ePLUS

  售价区间:15.28-16.2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月25日,新款荣威RX5 e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16.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在配置上进行了部分调整,并降低了新车售价。

  外观方面,新款荣威RX5 PLUS整体延续了老款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在格栅、包围、轮圈以及扰流板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增加了大量的明黄色装饰线,整体更为激进和运动。

  新款荣威RX5 PLUS的内饰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T型中控台整体下移的同时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全新的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与纵置中控显示屏则增加了车内的科技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自动大灯、360全景影像、14.1英寸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后倒车雷达等配置,整体配置表现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配备一套基于1.5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峰值扭矩为480牛·米。此外,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2公里。

  6、奥迪Q8冰雪运动版

  官方售价102.0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0月26日,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Q8新增了一款冰雪运动型车型,售价为102.08万元。据悉,新车是基于2022款奥迪Q8 55 TFSI 臻选动感型进行打造,将针对部分细节和配置进行优化,同时该车预计将采用限量的方式进行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2022款奥迪Q8 55 TFSI 臻选动感型打造而来,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和多边形进气口设计,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换装了Audi Sport 22英寸运动轮辋、黑色外后视镜壳以及黑色车顶行李架导轨,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车尾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依旧没有缺席,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在车门扶手、座椅等细节处使用了更多真皮材质,提高了车内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提供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拓展真皮装备包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四轮转向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0.64升(WLTC)。

  7、2022款奔驰CLA

  售价区间:29.98-37.91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月27日,从奔驰官方了解到,2022款奔驰CLA家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轿跑版和猎跑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8-37.91万元。此次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以及售价方面进行调整,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变化。

  新款奔驰CLA的配置相对老款车型有所调整,售价整体呈下降趋势,最高降幅达到了6700元,和此前的奔驰GLC一样,此次也是一个常规的年度改款。具体来看,CLA 200 4MATIC 四门轿跑取消实景导航和行车记录仪,售价下调4100元;CLA 260 4MATIC 四门轿跑、CLA 260 4MATIC 五门猎跑均取消了实景导航、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以及后备箱感应开启功能,售价均降6700元;至于两款CLA200入门版车型价格和配置均没有调整,和老款保持一致。同时,全系车型均新增了高德定制导航功能。

  动力方面,CLA200和CLA260分别搭载1.3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传动系统方面,CLA 200、CLA 260 4MATIC轿跑、猎跑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CLA 200 4MATIC轿跑则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8、上汽大通MAXUS G20、V90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32.76-36.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月27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和V90墨版正式上市,其中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33.88-36.98万元,上汽大通MAXUS V90也同样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32.76-34.96万元。

  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普通版车型而打造,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星罗式LED大灯,整体辨识度较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镀铬饰条设计,使整体前脸看上去十分精致。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双色车漆,进一步凸显了豪华的商务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较大的升级,整体采用了白蓝的双色搭配,看起来非常的有档次。该车的精髓之处主要体现在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并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同时还采用了隔断设计,并配有一块可升降的42英寸屏幕和高级定制音响系统,让整个内饰充满了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通MAXUS V90墨版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是基于普通版V90打造而来,并加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墨车”理念,整车采用了黑色涂装,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商务化。新车整体的造型设计与普通版V90保持一致,在样式上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配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一定的科技感。第二排提供了移动办公平台,用户可通过定制的5G远程会议系统进行在线视频。此外,该车还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148马力),峰值扭矩37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9、广汽本田缤智限量版

  官方售价:14.0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0月28日,广汽本田缤智幻夜版车型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是为了庆祝缤智车型在国内销量正式达到100万辆的里程碑而打造,采用了激进运动的设计风格。据悉,此次上市新车售价为14.08万元,全国限量5000辆。

  外观设计方面,缤智幻夜版整体风格与普通版保持高度相似,深邃的玫瑰黑涂装搭配全新设计的运动外观套件,运动感十足。同时,车身多处还新增了橙色装饰作为点缀,进一步焕发出年轻气息。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配备了透明外壳并更换了内部结构以及全LED光源,使其看上去精致不少。

  内饰方面同样没有太多改动,延续了现款车型风格,配色采用红黑撞色方案,通过提升视觉冲击力以烘托出年轻动感的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等离子空气净化器、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以及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本田缤智幻夜·先锋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1Ps,峰值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

  10、2022款奇瑞新能源大蚂蚁

  售价区间:15.66-17.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0月28日,2022款奇瑞新能源大蚂蚁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66-17.99万元。新车整车共计75项全面升级,NEDC续航里程可达510km。

  此外,购买2022款大蚂蚁还可享受官方推出的五大礼遇,其中包括定金1元抵5000元现金红包、8000元/台置换补贴、8000元金融贴息、首任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等等。

  外观方面,2022款大蚂蚁在外观方面沿用了老款车型设计,并新增加了2款时尚的南沙蓝、伊犁紫两款配色。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丹霞红外饰+黑红内饰供消费者选择。细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升级的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全新造型的智能遥控钥匙以及新的迎宾灯图案。

  此外,新车还升级了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其通过软件算法提取人脸信息,匹配认证,准确率高于98%。从钥匙解锁到系统启动只要7秒,识别速率≤300ms ,捕捉到人脸到认证完成仅需0.2秒。

  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SONY品牌音响系统,并配备3种不同香型的香氛盒,提供10种个性化香氛盒可供消费者选择。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泊车(APA)、自适应巡航(ACC)、车道偏离防避(LDP)、车道保持(LKA)、主动刹车系统(AEB)、BAWS疲劳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潮享舱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机;驭享舱和智享舱车型则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95N·m的电机。新车配备容量为70.1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11、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

  售价区间:7.99-8.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月29日,哈弗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上延续了现售哈弗M6 PLUS的整体风格,仅针对细节进行了微调,作为新款车型的补充。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8.99万元。

  外观方面,中网设计进行参数化设计,多层次全方位的3D立体化处理,与前灯组相连拉伸了整车横向宽度使前脸更加犀利,搭配镀铬装饰条描边,使整车更加动感。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一体式的锐利造型大幅提升了辨识度,同时还有效拉升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使其更具视觉冲击性。

  车侧D柱采用了黑色贴膜,与黑色行李架底座呼应,并同后风挡玻璃连成一体,呈现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车尾造型饱满,后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体现了超宽的视觉感,搭配凌厉的折痕以及底部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加整车的稳重感,降低了视觉重心,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敦实。

  内饰部分则与现款车型相似,采用全黑配色方案,并以银色亮件来装饰内饰的精致感和品质感。中控台将屏幕按键风口集中整合,更便于操作,出风口做了内嵌式设计,副仪表装饰件与屏幕做成一体的悬浮造型,彰显科技感。同时,副驾驶前方的饰板以及扶手箱处均有柳岩的专属签名,采用刺绣工艺,红黄色搭配,色彩鲜明活泼,彰显联名版身份。

  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匹配全新智能车联网系统,使用更便捷。系统还内置了柳岩专属主题以及由柳岩亲自录制的柳岩语音包,处处尽显独家定制的专属感。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将继续搭载4G15F高功率发动机 ,采用气道喷射、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进气VVT、多点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电控增压器、电控废弃旁通阀、采用4.5bar轨压系统等技术等先进技术,动力更加出色,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12、2022款宝马4系

  售价区间:36.38-54.7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月29日,从宝马官方了解到,2022款宝马4系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双门轿跑版、敞篷版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38-54.7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改动,只在配置方面做出调整。

  新车前脸大尺寸的双肾式格栅搭配两侧扁平设计的LED大灯组,辨识度极高。同时,下方两侧进气口的造型也较为夸张,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尾灯同样采用了扁平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具体配置方面,新增的425i 时尚型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取消了前激光大灯,保留了M运动外观套件;敞篷版车型则取消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其它配置并没有变动,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也和老款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3、JEEP牧马人高地特别版

  官方售价:49.4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月29日,我们从JEEP官方了解到,Jeep牧马人高地版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9.49万元。新车全国限量200台,以此纪念2007年Jeep牧马人在南美智利盐峰山创造了世界汽车攀爬海拔最高的吉尼斯纪录。

  外观方面,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醒目的极光绿涂装,同时在外观多处搭配黑色涂装。除此之外,新车的前格栅设计立体感更强,发动机盖上更印有"Altitude"字样,彰显车型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变化就是将中控屏尺寸升级到了8.4寸,同时还搭载了由Stellantis旗下官方零配件和服务品牌MOPAR提供的专属套件,阿拉斯加极光绿氛围灯也是首次出现在牧马人内饰中,与车身颜色形成内外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速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195.4kW,峰值扭矩为400N·m。

  14、捷尼赛思G70

  售价区间:24.98-35.50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月29日,从捷尼赛思官方了解到,旗下捷尼赛思G70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35.50万元。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中, Edition 1 限定版仅在中国市场推出,并限量发售88台。

  作为捷尼赛思在国内的第三款全新车型,捷尼赛思G70定位要稍稍低于G80,设计语言方面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勇者之徽”前格栅造型独特,且内部还采用了黑色蜂窝中网,搭配“灵感之翼”LED前大灯组,使前脸很有识别度。

  与捷尼赛思G80不同的是,新车在细节方面明显刻画的要更为运动,侧面更为紧凑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姿态。与此同时,新车两侧翼子板下部还配有导气口,搭配黑色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彰显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Edition 1限定版,新车采用哑光车漆,并配有19英寸轮圈,进一步凸显运动效果。

  车辆尾部造型简洁,两侧LED分体式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黑色运动包围,搭配椭圆形排气,让尾部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辆内饰造型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彰显豪华气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还带有裸眼3D功能,增加了车内科技感。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造型修长,内部的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支持OTA无线更新系统、代客模式、汽车移动支付功能。在其他配置方面,该车还配有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 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空气净化系统、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依旧体现了韩系车主打的丰富配置的特点。

  在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上,新车支持弹射起步、AWD全时四驱系统以及运动+模式。

  15、一汽奔腾B70 2.0T车型

  售价区间:13.59-14.5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月29日,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正式上市,共有2款车型,售价区间13.59-14.59万元。一汽奔腾B70作为旗下一款畅销的中型轿车,目前在售的车型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随着2.0T版本的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在外观设计上整体延续了在售的1.5T车型,但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加动感。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采用了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黑化处理,加上熏黑的尾灯,使得新车外观更加时尚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同样沿袭了现款1.5T车型的设计。双联屏、3D全息投影彰显出智能科技感。而新车同样围绕着运动氛围去微调,内饰配搭选用了德曼红配色,红与黑的碰撞是最能直观体现运动感的方式,同时档次感也会一并提升。

  配置方面,2.0T车型将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驾驶员座椅带记忆的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超级滤芯-车载空气净化等配置。这些配置在1.5T车型上,只有自动悦享型以上车型才有配置,车载空气净化要自动智享型以上车型才有配置。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同时支持OTA整车升级。而2.0T顶配车型还独享全自动泊车系统、手机无线充电、手机智能蓝牙钥匙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2.0T车型将标配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驻车雷达、智能胎压报警、360°全景影像、前车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等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采用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4GC20TD-36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最大扭矩34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L。

  16、广汽丰田赛那SIENNA

  售价区间:30.98-37.3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30日

  10月30日,广汽丰田赛那SIENNA正式上市。作为丰田品牌的旗舰MPV车型,赛那SIENNA定位为中大型MPV,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丰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共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40.58万元。

  外观方面,赛那SIENNA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中前大灯和格栅有所调整。灯腔内部设计较为复杂,造型更加犀利。大尺寸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下部,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相比海外版车型的黑色高亮材质显得更加高档。

  侧面线条比较丰富,呈现出一定的层次感。新车全系标配双侧电动侧滑门,并且采用隐藏式滑轨设计,整体感较强。赛那SIENNA长宽高分别为5165mm/1995mm/1785mm,轴距为3060mm,车身尺寸相比海外版车型略有提升。

  尾部比车头更具设计感,全新样式的LED尾灯不仅造型夸张,并且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后包围采用大面积黑色高亮材质装饰,配合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以及隐藏式排气,高级感十足。

  内饰方面,赛那SIENNA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造型简洁的中控台搭配悬浮式触控屏和全液晶仪表,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用料方面,中控台顶部、车门板以及前排腿部区域均采用皮质面料包覆,中央地台表面还增加了木纹装饰,整体质感不俗。

  配置方面,赛那SIENNA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腿托调节,可前后滑动816mm,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影音娱乐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四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安全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包含带行人监测的预碰撞系统、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车道跟踪辅助、自动远光灯、路标辅助等。

  动力方面,赛那SIENNA全系搭载丰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由2.5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17、长城汽车 哈弗H6S

  售价区间:13.89-16.4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30日

  10月30日,哈弗H6S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共推出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版在内,共计5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13.89-16.49万元。

  外观:视觉效果颇为激进

  哈弗H6S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不过其与一众轿跑SUV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不同,哈弗H6S是在C柱才开始倾斜,因此视觉效果更具棱角感,并且这样的设计对于保证车内空间也能起到积极作用。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造型夸张的运动套件,此外轮圈也采用纯黑配色,视觉效果颇为激进。

  尾部设计比较饱满扎实,顶部的小尺寸尾翼与下方的“小鸭尾”相互搭配,营造出极强的性能感。后包围底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霸气十足,不过这并非是真的排气,仅为镀铬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4mm/1940mm/1729mm,轴距为2738mm。

  内饰:简约之余营造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哈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纯黑配色,搭配带有纹理的饰板、亮光色装饰条以及Alcantara材质运动座椅,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均采用悬浮式设计,内置最新版本的多媒体操作系统,支持导航、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等主流功能。

  动力:提供两种配置选择并带有“赛道模式”

  动力方面,哈弗H6S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哈弗H6S还提供混动版车型可选,搭载基于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530N·m。作为一款运动型SUV,哈弗H6S还提供了赛道模式,在该驾驶模式下,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会变得极为“亢奋”,能够有效提升驾驶乐趣。

  2021年第45周(11月1日-11月7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