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2021款上汽荣威RX5 ePLUS

  售价区间:15.28-16.2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月25日,新款荣威RX5 e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16.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在配置上进行了部分调整,并降低了新车售价。

  外观方面,新款荣威RX5 PLUS整体延续了老款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在格栅、包围、轮圈以及扰流板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增加了大量的明黄色装饰线,整体更为激进和运动。

  新款荣威RX5 PLUS的内饰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T型中控台整体下移的同时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全新的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与纵置中控显示屏则增加了车内的科技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自动大灯、360全景影像、14.1英寸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后倒车雷达等配置,整体配置表现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配备一套基于1.5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峰值扭矩为480牛·米。此外,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2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