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量不加价” 长安凯程携4款升级产品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25 09:01作者:白雪编辑:赵月

  2020款长安睿行M60:官方指导售价5.59-5.99万元

  2020款长安睿行M60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直瀑式前脸配以方形大灯,不过新车的轮毂宽度增加至1230mm,轻松装载大型木工板,实用性更强。

  内饰设计相对简单,不过5.4立方米的最大载货空间配以3H高刚性车架,高刚性、大承载、超耐用。

  2020款长安睿行M60搭载了一台型号为DAM15K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长安凯程此次推出的四款升级产品,通过对颜值、配置和安全功能的优化升级,增强了产品的可靠性、实用性和多功能性,通过“加量不加价”的策略,向消费者表达诚意。不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微卡、小卡和皮卡市场,长安凯程还需提升自身产品的品质感和高级感,在做工用料方面再下功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