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加快充 长安Lumin新车型10月内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8 12:3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相关媒体获悉,长安Lumin将新增一款快充版车型,新车将在10月内发布。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将在301km,同时具备快充功能方便快速补能,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将有一定的提升。

  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圆润可爱,前大灯采用圆形设计,灯腔内采用了类似灯眉的设计元素,看上去复古可爱。车身侧面长安Lumin还具有时下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毂,样式同样显得十分俏皮。尾部灯组方面与前灯设计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圆形设计,造型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丰富了视觉的层次感。在配色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双色设计,中控的内饰板更是采用了亮银色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活力不显沉闷。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内部支持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助手和OTA升级等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35kW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为27.99kWh,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支持快充,且配备预约充电功能。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