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量不加价” 长安凯程携4款升级产品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25 09:01作者:白雪编辑:赵月

  面对疫情与市场的双重压力,作为老牌商用车品牌的长安凯程,及时推出多样化营销政策,迅速调整产品战略布局,为了满足市场需求,长安凯程携旗下多款升级产品亮相,包括长安神骐F30精英版、2020款长安星卡、2020款长安神骐T20、2020款长安睿行M60,包含了微卡、小卡、多功能车以及皮卡等多种车型,实现了多级别车型的覆盖。

  长安神骐F30精英版:官方指导售价6.27-6.38万元

  长安神骐F30精英版采用了更加动感的造型设计,全新升级的车身彩条十分时尚,另外仿真皮座椅、侧脚踏板、原厂后保险杠和“货箱宝”的增加进一步增强了整车安全性和使用耐久性,同时全新升级的205mm宽轮胎,让行驶更稳也更安全。

  新车拥有双排2米长轴车型、双排1.5米的短轴车型、双排专用厢货车,单排拥有2.7米和3米两种货箱长度,并且配备了电动空调、电动车窗、中控锁、ABS等配置,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长安神骐F30精英版搭载了一台来自东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另外,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后5片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在保证整车承载性能的同时,提升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