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量不加价” 长安凯程携4款升级产品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25 09:01作者:白雪编辑:赵月

  2020款长安神骐T20:官方指导售价4.98-5.82万元

  2020款长安神骐T20采用了全新直瀑式前脸进气格栅,并且对龙门架进行了7厘米的加宽,加强筋由货箱外侧移至内侧,货箱边板加厚至5厘米,对于日常拉运木工板等物品提供了便利。

  新车全系标配加宽、加大后视镜,燃油加注口单排后移3.5厘米,双排后移2厘米,油箱增至60L。单排驾驶室后围板向后拓展6厘米,主驾座椅靠背角度为18°,单排主驾座椅滑轨行程增加4厘米,主驾座椅加高两翼,更具包裹性。

  2020款长安神骐T20搭载了一台来自东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另外,全系标配ABS+EBD+前盘刹+后鼓刹,大大提升了整车安全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