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新车CD701曝光:SUV皮卡随意切换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1 08:3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近日,长安汽车首款“纯电跨界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SDA架构打造,官方称之为“数智新汽车”,兼顾了SUV与皮卡的特性。

  外观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纯电车常见的简约设计,封闭式的前脸上方是一块连接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的显示屏,该显示屏用于显示品牌LOGO等信息。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特斯拉“cybertruck”同款的造型设计,侧面线条非常简约,后轮部门采用了宽体式设计,彰显出十足的肌肉感。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符合新能源车型潮流。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大倾度的溜背造型,打开后穹顶即可以实现从SUV到皮卡的形态切换。同时,尾箱门还能向下翻折,方便取放行李/货物。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后备箱中安装了十多种拓展接口,可连接多种硬件设备,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体验。

  此外,新车还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车载卫星通讯”技术的车型,可实现全球覆盖、随时联网、不再失联。

  智能化方面,长安CD701将支持高阶辅助驾驶,以及自动寻找充电车位,配合自动充电桩,就能实现车辆充电完全自动化。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