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蚂蚁对比江淮iEV6E谁的性价比更高呢?

来源:电车之家时间:2019-07-09 10:18编辑:王厅

  奇瑞小蚂蚁这款电动汽车最早于2017年上市,截至目前为止,据官方表示已完成了10万台共产下线。成绩值得肯定。近日,该车又推出了它的最新款2019款奇瑞小蚂蚁。

  江淮iEV6E 2018年正式上市,但是在微型电动汽车领域已经号称“一哥”。根据乘联会提供的信息,5月份江淮iEV6E销量4505辆,位居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第四名,微型电动汽车总销量的第一名。市场表现也应该值得肯定。

  可以说这两款车都有自己的发光点。而且这两款车的售价都极其接近,5万元到7万元之间。那么这两款车谁的性价比更高呢?

  外观方面,2019小蚂蚁新车整体采用双色搭配。前脸设计较为夸张,熏黑头灯组配合下方竖置式LED日间行 车灯,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方正的尾灯组内部嵌入 “C”型灯带,辨识度较高。新车采用双色车型,形成 悬浮车顶造型。整车的车身尺寸为3200*1670*1550毫米 ,而轴距为2150毫米。

  外观部分,江淮iEV6E新车采用了与iEV7E相似的大嘴设计,封闭式前格栅与雾灯处加入了蓝色设计元素,用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3690/1685/1570mm,轴距为2390mm。虽然没有悬浮式车顶的造型,但是整车看上去造型还算不错。

  从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对比,我们不难发现江淮iEV6E这款车占据了绝对优势。奇瑞小蚂蚁虽然车身尺寸表现一般,但是造型方面、悬浮式车顶设计还是值得肯定的。外观车身尺寸轴距方面电车君认为江淮iEV6E胜出。

  2019款奇瑞小蚂蚁内饰变化显著,整体更为时尚精致。中央配备10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百度Carlife等。新车采用了全新电子手刹取代机械式手刹,并增添的AUTOHOLD自动驻车。此外,这款车还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语音+4GWIFI等科技配置。 此外,新款小蚂蚁高配版增配了全景天窗,记住了,只有高配版才有哦。10英寸液晶显示屏、百度Carlife、机无线充电、智能语音+4GWIFI等科技配置也是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中高配、中高配才有,重要的话说三遍。购车一定谨记。还有一点低配车型为针织座椅。建议不要购买低配版。

  江淮iEV6E车辆内饰采用了红黑色搭配。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轨迹随动、坡道辅助等配置。 此外,新车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充电、寻车。江淮iEV6E低配版同样为针织座椅,低配版也不配备7英寸屏幕。

  内饰配置上来看奇瑞小蚂蚁强胜江淮iEV6E,10英寸液晶、手机无线 充电、AUTOHOLD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这些江淮iEV6E一样都没有。如果你在乎内饰以及科技配置,电车君建议选择奇瑞小蚂蚁,但要排除低配版,因为低配版啥也没有。

  最后我们在看一下这两款车的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奇瑞小蚂蚁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牛·米。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35kWh的锂动力电池,其官方显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充电方面,新车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30-50分钟可从30%充至80%,而在6.6kW充电机的交流慢充下,需要5-7个小时方可充满。

  动力方面,江淮iEV6E搭载了最大功率为68马力、最大扭矩为21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并搭载了液冷温控系统,电池能量密度达144.96Wh/kg,电池容量达41.5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10km。 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均需要1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运动版车型需要8小时。

  奇瑞小蚂蚁搭载三元锂电池,而江淮iev6e使用的为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上江淮iev6e是140kw/kg,奇瑞小蚂蚁则达到了170kw/kg。电机方面,都为永磁同步电机。江淮iev6e电机的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165N.m。奇瑞小蚂蚁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120N.m。两车最高时速都达到了100公里/小时。动力方面电车君认为各有优势存在。

  那么奇瑞小蚂蚁对比江淮iEV6E到底谁的性价比更高呢?电车君认为如果车主对车身尺寸轴距要求较高者还是选择江淮iev6e,如果注重科技配置以及驾乘感受建议入手奇瑞小蚂蚁。你要是问我,哪款车的性价比稍高呢?电车君最后还是想推荐奇瑞小蚂蚁这款电动小车。因为综合成绩来看,这款车的表现都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