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将整新活儿 试驾2024款北京奔驰E 300 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洋

  安全:配置齐全

  安全配置方面,此次评测的2024款北京奔驰E 300 L尊贵型配备了齐备的安全功能,包含丰富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并且均为标配,符合其顶配车型的身份。

  总结:

  时下流行的车载智能化体验并非新能源车专属,其实燃油车也可以做得很好,全新北京奔驰E级就是个典型的例子。这位中大型车阵营中的老将在面临新挑战时,整出了不少新活儿,让老车迷们欣喜若狂。可以说在智能化体验上,尤其是智能交互和高阶辅助驾驶方面,其与主流新能源车几乎没有区别。同时,在设计和驾驶感受方面,又有着独特的优雅豪华和上乘的行驶质感。“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当下或许只有全新北京奔驰E级才能有这份从容和魄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