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新驾乘体验 试驾东风日产奇骏e-POWE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历时5年研发、耗资190亿元打造的第四代奇骏,在国内市场产生了“水土不服”的情况,究其原因在于国内消费者对“三缸机”始终保持抵触心理。再加上电气化浪潮愈演愈烈,第四代奇骏的日子并不好过。于是,东风日产推出了搭载全新动力的奇骏e-POWER。根据厂家宣传,这是一台没有里程焦虑“只烧油的电驱车”,接下来就看看它能否力挽狂澜。

  外观:经典“V-motion”设计语言

  奇骏e-POWER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家族经典设计,只有几处不太显眼的“e-POWER”蓝色标识表明其身份。同时,相较现款第四代奇骏而言,新车的长宽高均发生了细小变化,不过轴距均保持一致,车内依旧有着出众的乘坐空间表现。

  前脸经典的“V-motion”设计语言令人过目不忘,熏黑且面积硕大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较强。两侧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锐利。

  尾部整体造型非常圆润饱满,下方粗壮的后包围也让人安全感十足。轮胎方面,这台评测车搭载了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系列,主打静音舒适和省油耐用,比较贴合产品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