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将整新活儿 试驾2024款北京奔驰E 300 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洋

  动力:波澜不惊,从容不迫

  全新北京奔驰E级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分为两种不同调校。此次的评测车为高功版本的E 300 L,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并且还有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8V轻混系统加持,参数上还是很让人放心的。

  全新北京奔驰E 300 L的动力表现与其定位相符,换言之,就是平顺有余,爆发不足。如果想要纯电动车或者入门性能车那种推背感的,那可以直接“出门左转”了。毕竟是一台行政级轿车,全车乘客的舒适性绝对是首位,所以在平稳和快速之间如何取舍和平衡,才是这个级别车型该去处理的难题。

  评测车的油门踏板响应速度初段存在轻微虚位,加速会有些迟缓,这倒是也符合奔驰品牌车型一贯的动力调校方式。随着转速一次次地跳动,时速的攀升很快,时常会在不经意间超过了道路限速。变速箱的工作状态悄无声息,无论升挡还是降挡,它都不会靠闯动或者顿挫等手段来提醒你。

  同时,制动系统的表现与油门踏板节奏相同,轻微的虚位下有着线性且充足的制动力,随踩随有。而初段虚位更像是为了减轻驾驶者的紧张感而特意为之,并不会干扰驾驶节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