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小钢炮 试驾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安全:防护周到

  评测车的360度全景影像显示非常清晰,同时还支持多角度查看,方便驾驶员提前对周围路况进行预判。此外,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会及时介入,帮助车辆进行回正。

  总结:

  本次试驾的smart精灵#3在内外设计方面都呈现出了良好的运动感和高级感,并且内部较多的储物格和丰富的配置,也保证了其实用性。在驾驶层面,只需要转换不同的驾驶模式,便可体验到不同的风格,尤其是BRABUS模式下,简直是妥妥的“小钢炮”!作为纯电动车型的硬指标,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0km,可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所需。如果你想买一台集个性、实用和性能于一身的纯电紧凑型SUV,smart精灵#3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