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smart精灵#3能否成为年轻人新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smart精灵#1是smart品牌转型高端电动智能汽车后的首款车型,不仅有着一脉相承的全球化品牌底蕴,外观更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设计,也因此俘获了大批女性消费者。前不久,smart品牌下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smart精灵#3问世,相较于smart精灵#1,更大的车身尺寸无疑是亮点,满足国人对“大”的需求。那么新车能否成为年轻人的购车新宠?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3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smart精灵#3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包含一款限量1999台的BRABUS性能版,售价区间为20.99-28.99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超级BUFF、充电BUFF、拉风BUFF、老友BUFF、置换BUFF、现金BUFF、新奢多彩BUFF以及新奢激能BUFF等多重购车礼遇(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虽然smart品牌已经完成电动化转型,但它的外观设计仍是品牌特色。smart精灵#3是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打造,整车延续感性·灵锐设计语言。车身侧面来看,车顶和后车窗均采用极具下滑设计,造型十分动感。车尾部分圆润饱满,贯穿式的尾灯不仅拉宽横向视觉宽度,也与头灯相呼应。整车造型可谓一眼就足以触动心潮,拿捏住女性消费者内心。

  不仅如此,smart精灵#3采用运动型底盘调校,拥有着出色的极限稳定性。同时,新车搭载了高性能双永磁同步电驱系统,除限量的BRABUS性能版外,最快0-100km/h加速时间能够达到4.3s,满足年轻人追求的速度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