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小钢炮 试驾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内饰:简约、科技味十足

  smart精灵#3的内饰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造型简约精致,用料也颇为厚道,搭配操作台大面积银色饰板,保证了内部档次感。平底方向盘手感很好,同时红色缝线以及底部的“BRABUS”标识,则强调了自身属性。仪表盘造型细长,内部可提供丰富的信息,例如多媒体、巡航以及行车电脑等。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设计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不仅更具运动气息,而且看上去也非常有奔驰的“味道”。

  12.8英寸中控屏幕显示清晰,且搭载了“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UI界面设计较为时尚,彰显年轻气质,并且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操作过程流畅度表现不错。在功能上,可支持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等。与此同时,该系统还支持爱奇艺视频、酷狗音乐等第三方APP。另外,新车还搭载了Beats扬声器,音质较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