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趣的“大玩具” 试驾2023款方程豹豹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内饰:简约规整又不乏新意

  内饰部分,官方表示方程豹豹5基于“锁扣”设计理念打造,象征着链接和独特,意味着力量与安全。虽然这段描述听上去多少有些“抽象”,但是实际观感确实还算不错,硬朗大气但并不粗糙。可升降式换挡杆个性独特,当车辆启动时会自动升起,关闭时则缓缓回落,充满仪式感。内饰配色方面,方程豹豹5提供日蚀蓝、浅滩绿、风暴米3种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多媒体方面,车内共配有三块显示屏,分别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2.5K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娱乐屏,这还没算50英寸的HUD抬头数字显示。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交互逻辑以及系统响应速度都很不错,体验感很好。副驾娱乐屏采用防窥设计,主驾驶位在正常坐姿下根本看不清屏幕内容,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行车安全性。DEVIALET帝瓦雷音响拥有18个扬声器,不过实测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给我带来特别惊艳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