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继续保持个性态度 马自达CX-7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马自达绝对是日系阵营中最“轴”的一个品牌,虽然转子发动机并不是由它发明,但是发展至今,马自达却早已与转子发动机完成了深度捆绑。不灭的转子魂,背水一战的转子四十七勇士,这就是独属于马自达的极致浪漫。当年孤注一掷押宝转子发动机,其雄心壮志确实鼓舞了很多人,也成就了马自达这个品牌。然而信仰并不能当饭吃,好在无论市场环境多么恶劣,保持个性态度始终都是马自达坚守的底线!

  不久前,马自达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CX-70的官图。新车采用5座布局设计,整体造型与早些时候发布的旗舰车型CX-90极为相似,并且两者的动力配置也将保持一致。看似“套娃”的产品策略,实则却是马自达结合自身条件给出的最优解。据悉,马自达CX-70将会在今年春季率先登陆北美市场。

  外观:百看不厌的“魂动”设计

  不得不说,马自达CX-70与马自达CX-90当真是一奶同胞的“亲兄弟”,虽然细节设计略有不同,但是整体轮廓完全就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事实上,两款车型不仅在外观设计方面保持高度一致,甚至就连车身尺寸也基本相同。好消息是,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确实非常耐看,因此对于这样略显俗套的“套娃”策略,我本人其实并不反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