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趣的“大玩具” 试驾2023款方程豹豹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随着新能源时代到来,国内汽车市场正式进入到百花齐放的盛世局面。如今,比亚迪已经基本完成旗下多品牌布局,发展势头极为迅猛。其中,方程豹主要强调越野玩乐属性,个性前卫且充满创新精神。作为品牌旗下首款车型,豹5基于比亚迪全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

  外观:方正硬朗的造型深入人心

  外观方面,方程豹豹5采用硬朗前卫的设计风格,立体感十足的线条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显得很有力量感。车侧轮眉加入外扩的黑色饰板,俨然一副硬派SUV车型该有的样子。与此同时,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尾门也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越野气质。

  前脸造型“高大威猛”,视觉冲击力极强。下包围处配有银色护板,倾斜式设计不仅带来了更大的接近角,而且还能有效保护底盘前部免受正面冲击。来到车侧,车顶行李架和固定踏板均为全系标配,“硬汉”气质显露无遗。

  18英寸纯黑配色铝合金轮圈简约低调,轮胎规格为265/65 R18。虽然视觉冲击力并不强,而且也没有配备AT轮胎,似乎显得并不够“硬派”,但是我认为这样的做法完全没有问题,毕竟它的使用场景本就不是极端的越野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