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方程豹豹5正式上市 售价28.98-35.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9 23:16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11月9日,方程豹豹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8.98-35.28万元。作为方程豹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豹5基于比亚迪全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按计划,今年11月份内将开启豹5探索版和领航版的批量交付,而云辇旗舰版则要等到2024年1月。

  外观方面,豹5拥有方正硬朗的整体轮廓,立体感十足的线条大气前卫,极具辨识度。前脸矩形进气格栅面积很大,两侧还与矩阵式LED大灯相连,中部为方程豹品牌LOGO。下包围配有银色护板,倾斜式设计不仅带来了更好的接近角,而且还能有效保护底盘免受正面冲击。

  车侧线条比较简单直接,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传统样式车门把手尽显硬朗风格,而且这样的设计在复杂恶劣的越野环境中也相当实用。车顶行李架和固定踏板均为全系标配,此外用户还可以选装电动踏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70mm*1920mm,轴距为2800mm。

  车尾造型十分规整方正,外挂式备胎还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越野气质。尾门采用从右向左的开启方式,并且配有电吸门功能。虽然竖置尾灯组看似比较简单,但是其内部的LED灯带设计还是挺有心意的,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部分,车内共配有三块显示屏,分别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2.5K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可升降式换挡杆个性独特,当车辆启动时会自动升起,关闭时则缓缓回落,充满仪式感。官方表示,豹5的内饰设计基于“锁扣”理念,象征着链接和独特,意味着力量与安全。配色方面,新车提供日蚀蓝、浅滩绿、风暴米3种选择,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喜好。

  动力方面,豹5搭载基于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总功率505kW,总扭矩76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s。底盘采用前/后双叉臂结构,接近角为35°,离去角为32°,纵向通过角达到20°。

  总结:

  随着豹5的上市,比亚迪也正式完成了海洋网、王朝网、腾势、方程豹以及仰望的多品牌布局。其中,方程豹的品牌定位就是偏向玩乐和个性化风格,而旗下首款车型豹5,也绝对能够算是一款现象级产品,个性独特且实力不凡。作为新能源硬派SUV,它确实颇具开创性,为这个相对小众的市场带来了新鲜活力,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