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科技新选择 试驾2023款高合HiPhi 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9 07:10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作为高合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型,高合HiPhi Y以近乎完美的姿态展现在众多消费者面前。官方称其继承了高合HiPhi X的豪华空间和高合HiPhi Z的极致性能,而从其售价来看,很难令人相信它真的继承了这些。不过,如果您有机会亲自体验一番就会发现,原来官方说的是真的。

  外观:科技感爆棚

  外观方面,高合HiPhi Y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设计风格,都和传统SUV不太一样,一种浓郁的前卫科技感扑面而来。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呈现出几何截面造型。前包围底部的进气口尺寸巨大,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高合HiPhi Y虽然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但整个车身设计看起来有一种扁平化的视觉效果。据官方数据显示,高合HiPhi Y前风挡玻璃倾斜达到了65°,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7Cd,超过大部分同级别产品。从侧面看,扁平的车身使其更像一款跨界轿跑看起来极具动感。

  在车尾,试驾车辆的设计非常简约。其采用和头灯设计类似的尾灯,看起来首尾呼应,整体感较强。同时,车顶的尾翼设计也是相当帅气,看起来动感十足。

  细节来看,高合HiPhi Y配备的可编程大灯还是相当有趣的,在墙上或者地面都可以投影出想要的文字和图片,另外还支持一些互动灯语。同时,高合HiPhi Y配备第二代NT智能展翼门,六扇车门都能单独开闭,可提供六大场景的进出模式。

  轮圈方面,试驾车辆配备21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采用倍耐力P Zero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45 R21和275/40 R21。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8mm*1958mm*1658mm,轴距为295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