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科技新选择 试驾2023款高合HiPhi 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9 07:10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内饰:豪华与科技感的完美融合

  内饰方面,2023款高合HiPhi Y采用时下主流的新能源车型设计风格,看起来相当简洁。具有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双辐式方向盘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整个中控台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7英寸中控屏和15英寸副驾娱乐屏组成。另外,车内用料讲究,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覆盖,整体质感十分出色。

  多媒体方面,高合HiPhi Y配备了三块超大尺寸屏幕,搭配HUD抬头显示系统后,可四屏联动。最值得一提的是17英寸超大中控屏和15英寸副驾屏。其中,中控屏内部集成多项功能,界面简洁明了,操作起来流畅。而15英寸副驾屏内置单独的芯片,除了可以播放音乐和视频外,还支持iOS和安卓系统的手机投屏,工作娱乐两不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