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科技新选择 试驾2023款高合HiPhi 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9 07:10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动力:单电机依然动力强劲

  动力方面,评测车型搭载永磁同步后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247kW,电动机总扭矩410N·m。零百加速时间为6.9s,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560km。总体来看,数据相当可观。

  高合HiPhi Y提供经济、舒适、运动、个性以及雪地5种驾驶模式,能量回收有4档可调,制动力度两档可调。在实际驾驶体验中,舒适模式是最平衡的驾驶模式,加速踏板的响应恰到好处,行驶质感出色。当然,此模式最好配合低档的能量回收和制动踏板力度,将最为完美。

  经济模式下,加速踏板的响应较为迟缓,踩下后整个加速过程有些缓慢,这种模式适合电力不足时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模式下车辆的起步是最为舒适的,尤其是对于老幼乘员或者是易晕车人群来说,绝对很友好。

  既然是纯电车,当然也要“放肆”一下,切换至运动模式后,整个车仿佛换了一个性格,动力响应迅速彻底,甚至会带来些许的突兀,不过这都不是问题,因为享受加速度的人也一般不太会在意这些,反而会将这种眩晕感称为“刺激”。原地直接踩下加速踏板,强劲的动力仿佛“一泻千里”,一股脑全部释放出来,这种酣畅的加速体验,一般人可能并不能接受,所以个人还是更推荐舒适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