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放弃执念选择从众 试驾极星Polestar 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曾作为沃尔沃官方御用改装品牌的极星Polestar,如今“独立门户”开始搞纯电动车,这件事确实有点令人意外。前期产品Polestar 1和Polestar 2从整体设计上来看,依旧秉承着极星品牌对于运动性的追求。然而较高的售价和不太家用的定位,导致这两款车型并没有获得可观的销量。如今,极星放下了执念,推出了从众的Polestar 4,有着更大的车内空间以及合理的价格,可见极星要指着它走量了。

  外观:立体感十足的极简设计

  Polestar 4虽然定位中大型SUV,但整体造型其实更像是一台跨界车,而非传统SUV。溜背式车尾造型搭配车门下侧贯穿式的黑色装饰,拉伸了整车视觉长度。同时,前灯组造型也不再是沃尔沃的“雷神之锤”风格,而是通过“L”造型灯组拼接而成,与车标LOGO相呼应。

  细节部分,Polestar 4采用了无框车门、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无边框外后视镜等设计,看上去整洁利落。同时,内凹造型的贯穿式尾灯,为简洁的车尾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与立体感。此外,试驾车型还选装了高性能套件,包含22英寸锻造轮圈、高性能制动盘以及瑞典金色Brembo四活塞制动卡钳等配置,视觉效果极为运动。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无后风挡玻璃的独特设计,在车内可通过流媒体后视镜观察后方影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