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放弃执念选择从众 试驾极星Polestar 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动力:不张扬的实力派

  Polestar 4的动力系统分为两种,此次试驾的是顶配双电机长续航PLUS版本,双电机总功率400kW,总扭矩686N·m。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s,不过它开起来给人主观驾驶感受,又是另一番景象。

  虽然动力参数不俗,但日常驾驶却显得不紧不慢,尤其是加速踏板初段的响应速度不仅迟缓,反馈力度还偏沉,跟运动化的外观形成了强烈反差。或许是因为Polestar 4想给驾驶者一种类似燃油豪华车的沉稳感吧。不过随着车速提升,加速踏板的响应速度会有一个明显加快的过程,此时动力会变得十分跟脚。持续催逼加速踏板,强大的动力储备会喷涌而出,持续的推背感会产生刺激甚至眩晕的感觉。

  选装的Brembo四活塞制动卡钳赋予了其出色的脚感,需要制动时只需要轻轻踩下制动踏板,充盈的制动力会显著降低车速,但车内不会出现任何摆动。高规格制动系统,才会带来如此线性的制动从容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