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放弃执念选择从众 试驾极星Polestar 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内饰:似曾相识的北欧风格

  内饰设计上,Polestar 4的内饰风格与目前时下主流的新能源车相似,简洁设计搭配一体式中央通道,将主/副驾区域相对独立分隔开。低饱和色内饰配色方案营造出素雅的整体氛围,加之大量环保材料应用,彰显出熟悉且独特的北欧气息。此外,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握感优秀,细节设计同样秉承着简洁精致的风格。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内部UI虽然简单,但分辨率达到了1920*532像素,画面显示效果细腻。

  Polestar 4配备了一块15.4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搭载Flyme Auto操作系统,界面同设计一样简洁,操作易于上手。同时,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车机操作系统,罕见搭载了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值得点赞。

  此外,该车还选装了带有前排头枕扬声器的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实际聆听效果中规中矩,与Polestar 1或者沃尔沃S90上的B&W音响系统相比,还有明显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