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设计先行科技当道 试驾上汽大通MAXUS 大家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6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内饰:科技与豪华之间寻求平衡


  不出意外,大家7的内饰依然采用了时下新能源车型主流的简约设计风格,并且包括悬浮式三联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元素也没有缺席。不过,大家7并没有一味追求科技感,屏幕尺寸拿捏得恰到好处,同时仪表台还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覆,配合双缝线工艺,营造出不俗的质感。

  双辐式方向盘粗细均匀,两侧的多功能控制区采用实体拨杆与隐藏式按键的组合,科技感十足。全液晶仪表整体UI设计较为简洁,支持自定义功能,可显示的车辆信息比较丰富。主副驾驶车门上还分别提供了电子外后视镜显示屏,驾驶员可调节两侧显示屏的亮度和车外摄像头的角度,并可控制车外摄像头电加热以及电动折叠,日常使用十分方便。

  中控屏与副驾娱乐屏尺寸同为12.3英寸,屏幕相对独立,使用过程中互不干扰。屏幕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运行流畅度出色。实测语音系统执行命令速度较快,可识别模糊语义,并支持连续对话功能,便利性令人满意。另外,此次试驾的车型还配备了8喇叭JBL音响系统,低音效果不错,但由于喇叭数量较少,环绕音效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