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第二代长安X7 PLUS 十万级家用SUV代表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2-25 09:13编辑:王厅

  我们都知道,电池技术的加入使汽车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新能源车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新宠。但有没有一种可能,在新能源车突飞猛进的时候,纯燃油车也在默默跟进,也早已不是我们印象中的模样了呢?

  我们今天试驾的新车——第二代长安X7 PLUS,十万级别的家用SUV,“根正苗红”的纯燃油车型,不妨管中窥豹,看一看现在十万级的纯燃油家用车表现如何,到底是“老当益壮”还是“廉颇老矣”。

  其实从产品角度来说,第二代长安X7 PLUS的变化部分并不明显,不管外观设计、内饰造型、动力系统等部分都基本继承了此前的车型,所以能够看到,虽然它叫第二代长安X7 PLUS,但更多的是出于品牌战略层面,产品依旧还是我们熟悉的模样。

  外形上,它采用了标准的燃油时代车型的经典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吸引了整个前脸的主要关注,而且该说不说,它做的也确实挺到位的,格栅内的装饰更加复杂,采用了带有金属光泽亮面处理,很精致,甚至还有一点高级感在其中,官方称之为龙鳞至尊格栅,名字非常霸气。

  车身侧面的变化程度很小,车身线条很流畅,车身比例做的也不错,贯穿的腰线让它看上去姿态很挺拔,像车窗顶部和下裙部分也用镀铬亮条增强精致度和轮廓感,而且我拿到的这台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

  19英寸的全新轮圈造型是这台新车侧面的主要变化点,上身效果不错,轮胎尺寸是225/55 R19。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45/1870/1720毫米,轴距为2786毫米,放在这个级别中的家用SUV里也算是中上游水平。

  车尾部分的变化同样很少,贯穿式的尾灯、双边两出的排气依旧得以保留。在整个外观造型上,新车的变化和升级都是很克制的,你能很轻易找到它车型之间的传承,虽然变化有限,但好在它的设计风格和口碑都很稳定,而且该给你的精致度也都不吝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