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设计先行科技当道 试驾上汽大通MAXUS 大家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6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伴随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新能源MPV成为不少车企主攻的产品类别。作为MPV专家,上汽大通MAXUS不断挖掘MPV车型的潜力,在保证空间实用性的同时,融入更多创新设计以及智能科技配置,丰富MPV车型的使用场景。最新推出的上汽大通MAXUS 大家7(以下简称:大家7),便是其在纯电中型MPV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

  外观:充满科幻味道的“方盒子”


  大家7采用了上汽大通MAXUS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宇宙星盔前脸融合了封闭式格栅、矩阵飞翼式头灯等元素,视觉效果前卫科幻。侧面采用MPV车型惯用的“方盒子”造型,可以保证充足的头部空间。并且由于大家7的前后车轮位置尽可能靠近车头和车尾,因此车内纵向空间也得到了最大限度地释放,乘坐舒适性值得肯定。

  尾部整体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融入了“MAXUS”英文标识,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车顶位置凸起的扰流板中央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细节来看,飞翼式头灯两侧灯组内部结构相对复杂,多组LED光源在彰显科技感的同时也能保证出色的照明效果。18英寸低风阻轻量化轮圈采用多辐扇片式设计,配合空气动力学套件,将整车风阻系数降至0.268Cd。值得一提的是,大家7还是同级别为数不多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的车型,据官方资料显示,该门把手专门针对严寒地区设计,经过上万次破冰测试验证,-30℃封冻状态依旧可以正常使用。电子外后视镜也是大家7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不仅功能实用,颜值也相当出色,并且还可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