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奶爸家用MPV新选择 试驾2024款广汽传祺E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近年来,国内MPV市场呈现出新能源化、高端化、智能化等趋势,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前不久,本就在MPV市场如日中天的广汽传祺又推出一款插电混动中型MPV——传祺E8。新车定位低于传祺E9,而且在其细分市场中也是仅有的少数之选,再加上广汽传祺对MPV有着深度见解,新车一经上市便呈现出爆款趋势。

  外观:精气神十足

  传统车企跟新势力的造车理念有所不同,对于不同级别的车型而言,它们也会竭尽所能通过设计层面区分开来。传祺E8与传祺E9均采用方正的车身造型,不过细节之处有所不同,辨识度较高。此外,传祺E8的“个头”也是一大亮点,相较同级的奥德赛,传祺E8着实要大上一圈。

  传祺E8前脸与传祺E9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通过大量横向饰条来增强层次感。略有不同的是,传祺E8的镀铬饰条并非连贯样式,而是采用类似“点阵式”设计。同时,远/近光灯被集成在分体式大灯的下方,视觉效果更低矮。

  尾部造型非常平直,贯穿且富有科技感的尾灯是一大亮点。不过整体样式并没有传祺E9上的尾灯犀利,设计上更规矩一些。轮胎方面,评测车搭载了GitiControl P10系列轮胎,其采用大角度带束层环带设计,可大幅提升冠部缓冲性,从而提升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