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驾控乐趣 试驾2023款宝马Z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空间:容纳一米八大个子没问题

  在空间体验方面,车篷关闭状态时,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为一拳,空间表现不错。另外,当车篷展开后,即可获得无限大的头部空间了。实测开蓬后,前方视野也是不错的,并不会因为坐姿太高而被前挡风上沿挡住视野。

  储物空间方面,评测车辆在空间利用率上会有一些不足。除了常规的手套箱以及中央扶手箱以外,其余储物空间并不多。首先,门板上并没有手扣部位的储物空间,仅有门板底部的储物槽设计,内部空间有限,且开口较小,拿取东西也不太方便。

  其次,中控台换挡机构前端虽然配有带盖板的储物槽,但其位置比较鸡肋,并且打开后里面的空间也较为局促。除此之外,两个座椅中间后壁位置还有一个网兜储物空间以及可打开的储物格,空间不小,相比起其它储物空间来说更实用。虽然整车储物能力有限,但个人觉得对于仅有两个人的使用场景来说已经足够。

  后备厢空间方面,由于采用了软顶设计,所以相比上一代的折叠硬顶车型来说,容积提升了50%,达到了281L。同时放下一个20英寸和一个28英寸行李箱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