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高空间大 试驾2023款理想L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9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安全:武装到牙齿

  在安全配置方面,试驾车辆提供了非常丰富的主动安全以及辅助驾驶功能。例如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W-HUD抬头显示系统等,可以说是已经武装到了牙齿,让驾乘者有着更加安全、舒心的用车体验。

  总结:

  作为继L8和L9后的又一款SUV车型,理想L7延续了前辈车型身上的诸多优点。除了简约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外,超大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都让整台新车散发着迷人的光芒。在新能源汽车内卷严重的当下,三十多万的选择余地有很多,但理想L7出色的产品力确实非常吸引人,正在关注此级别车型的消费者还是可以多多考虑它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