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高空间大 试驾2023款理想L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9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底盘方面,测试车辆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虽然没有配备空气悬架系统,但配备了悬架软硬可调功能。在试驾中我们发现,这款低配车型的底盘感受还是不错的,悬架可以过滤掉来自地面大部分的细微震动。而对于较大的颠簸,这套独立悬架系统也可以轻松化解。

  在转向方面,测试车辆拥有舒适、标准和运动三种模式,每种模式对应着不同轻重的转向力度。个人较为推荐运动,此时的转向力度偏重,会有着非常不错的驾驶质感。当然,如果是女性驾驶者,那较轻的舒适模式则会是不错的选择。

  同时,在NVH方面,测试车辆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虽然配有增程器,但当增程器介入后,车内仍可以保持不错的静谧性。另外,车身各处的装配工艺也较好,在行驶时也不会出现共振现象,驾乘体验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