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欲挑战商务出行头牌?试2023款荣威iMAX8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7-14 08:48编辑:王厅

  对于常年出差的我们来说,经常需要从机场往返于酒店或试驾场地,坐过最多的车可能正是别克GL8。因此,每当我们试驾MPV车型是,思维惯性会让我们很自然的与之去做对比。但最重要的,还是同样25万的预算,荣威iMAX8可以得到电动门、航空座椅、MINIBAR等顶级的配置,GL8则是最低的入门版本。当然作为中国品牌,它能否在各方面体验上都能够全面碾压合资品牌呢?接下来我们来详细解读。

  首先外观上,2023款荣威iMAX8换装了新的龙鳞黑钻前脸,采用66片切割工艺饰片填充整个格栅,从发动机罩贯穿到底部,看起来也颇有埃尔法般的霸气。这样的设计如果用于出席商务活动,还是显得很有档次。

  侧面设计上,腰线平直,侧窗带有银色饰条,简约而富有层次感。整车长度达到了5016mm,轴距为3000mm,从尺寸上来看,它不仅拥有更大的空间,同时也带来了强大的气场。

  尾部的设计上,荣威iMAX8也延续了家族造型,镀铬饰条贯穿于飞翼式尾灯之中,也显得足够精致。同时保险杠两侧也设计了装饰性的导风口,也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气息与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