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2款深蓝SL0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车企发展重点。这其中智能车机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购车的必要条件之一。

  深蓝汽车自诞生之日起便确立了其中高端的定位,首款轿车深蓝SL03不仅提供了多种能源动力类型可选,还搭载了业内领先的智能车机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用车体验。本期《智能车机评测》将通过系统硬件和系统软件两大维度对深蓝SL03的车机系统进行全面评测。

  一、系统硬件

  1、硬件参数


  2022款深蓝SL03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6英寸中控屏两块屏幕,其中14.6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支持左右15°倾斜调节,方便前排两侧驾乘人员查看和操作。屏幕搭载深蓝汽车自研的Deepal OS车机系统,硬件采用高通8155芯片,运行流畅度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