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智能车机系统 新款冒险家将于上半年推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6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冒险家(以下称:新款冒险家)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升级,并将搭载最新的智能化车机系统,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冒险家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点阵式前格栅与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包围采用分段式设计,两侧增加了空气导流槽,运动感十足。

  侧面采用隐藏式A、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款冒险家预计将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可选,满足个性化需求。尾部重点针对尾灯内部构造以及后包围进行了调整,配备了贯穿式LED灯组,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冒险家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内饰方面,海外版新款冒险家依旧采用传统的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而国内版本预计将采用超长尺寸“带鱼屏”设计,内部搭载最新的智能化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冒险家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提升至192kW,传动系统依旧匹配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