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3款智己L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车企发展重点。这其中智能车机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购车的必要条件之一。

  作为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全新汽车品牌,智己汽车自诞生之日起便自带互联网光环。旗下首款中大型SUV车型智己LS7除了搭载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还配备了功能丰富的车机系统,智能化水平领先同级。本期《智能车机评测》将通过系统硬件和系统软件两大维度对智己LS7的车机系统进行全面评测。

  一、系统硬件

  1、硬件参数


  2023款智己LS7的仪表台采用了26.3+15.5英寸悬浮式双联屏的设计,两块屏幕均支持独立升降。其中,驾驶员正前方的26.3英寸主屏幕用来显示仪表信息和导航地图,副驾驶前方的15.5英寸娱乐屏用来显示多媒体娱乐功能。此外,中控台位置还配备了一块12.8英寸中枢屏,采用AMOLED显示技术,屏幕搭载IM OS智能车机系统,在高通8155芯片的加持下,运行流畅度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