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坚持“我行我素” 试驾2023款奥迪Q4 e-tro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2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空间:后排储物空间略显不足


  在空间体验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一拳有余。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整体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地板中央区域凸起并不明显,加之较为宽敞的横向空间,后排乘坐三个成年人毫无压力。

  储物空间方面,奥迪Q4 e-tron前排储物格数量较多,前后门板除了提供常规的贯通式储物槽,还在车窗升降按键前方配备了小尺寸的储物格,方便存放小件物品。悬浮式操作台下方提供了开放式的储物空间,同时集成了夹板式手机无线充电器以及可伸缩杯架,实用性较强。相对而言,后排储物空间略显不足,只有两侧门板可以放置随身物品。

  后备厢内部造型相对规整,两侧采用掏空处理,并且配备了隐藏式地板储物格,以提升空间利用率。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积为520L,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以形成近乎于纯平的地板,空间可以得到进一步延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