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坚持“我行我素” 试驾2023款奥迪Q4 e-tro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2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动力:彰显传统豪华品牌功力


  国产奥迪Q4 e-tron提供了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两种动力,此次试驾的50 e-tron quattro创享版搭载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双电机,电机总输出功率230kW,总扭矩472N·m。电池部分搭载容量为84.8kWh的三元锂电池,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60km。

  由于动力参数设定相对较为保守,因此奥迪Q4 e-tron并不能给你带来极致的加速感受,平顺舒适才是主旋律。节能、平衡、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下,车辆动力输出会稍有区别,其中前两种模式加速踏板响应会存在一定延迟,适合城市里跟车穿行。切换至运动模式后,动力输出更加直接,推背感也更加明显。

  奥迪Q4 e-tron在制动方面依然传承了欧系车的风格,制动踏板软硬适中,虚位并不明显。能量回收系统支持自适应回收和三档减速拨片,其中,自适应回收模式下车辆会根据前方车流情况自动调节能量回收强度,滑行时几乎察觉不到减速感,驾乘舒适性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